我是谁

喜欢/随性

厨房:

老季:刘静做什么好吃的呢?

刘静:你看呗?帮我把盐拿过来。

老季:给你。

刘静:你嘴里吃的什么呀?

老季:糖?桌上放的糖,你要吃吗?

季胜利噘着嘴憨憨抱着刘静,要喂给刘静。

刘静:啊,你都吃过了,讨厌。

老季:嘿嘿憨笑,嫌弃我!

刘静:哪有?你都快吃完了。你去给我剥块新的。

老季走到客厅又拿了一块,剥开,走进厨房。

刘静:啊……你帮我放嘴里吧

老季:遵命老婆大人!

季胜利从背后抱着刘静,嘴里含着新糖,吻上了刘静娇嫩的唇。

唔……锅……唔……

一阵钥匙开门的声,季扬扬回家了。看着厨房的场景抿嘴笑了,正打算悄悄溜进房间,一不小心钥匙掉地上了。

三个人无言的沉寂对视。

季扬扬咳了一声,啊那个爸爸妈妈你们继续继续。就当我不存在。

老季看着季扬扬急忙说道,你妈脸上有东西我在帮她取下来。

季扬扬又看向刘静,刘静支吾到,嗯嗯,爸爸在帮妈妈。

爸妈,我都懂。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不打扰你们了。季扬扬说着笑着快步走进了房间。关上门又贴耳在门上听着厨房的动静。

老季:嘿,这孩子。

刘静:都怪你。

季胜利看了看杨杨房间的门,抱着刘静意犹未尽道,甜不甜!

刘静:讨厌……

老季:刘静,你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吗?

刘静思索了一下

:嗯……今天不是5月21号吗?怎么了?

老季: Yes.521 我爱你。说着又吻向了刘静的唇。

刘静推了推季胜利

说道:好啦,Victor,我也爱你。饭好了,去叫杨杨吃饭。

老季: Yes.

杨杨,吃饭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