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

喜欢/随性

私设  离婚了   哈哈

喂。

喂,有事吗?嗯,没事我挂了。

我想你。

……照顾好自己。我还有事,挂了。

短信

季胜利:我明天上午去天文馆,你在吗?我想见你。

短信

刘静:我明天上午要去基层。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系。

夜晚

刘静和朋友告别后,回家了。还没走进就看到楼道门口蹲坐着一个人。看着身影像他。

你怎么来这了?有事吗?

季胜利扶着墙揉了揉发麻的双腿,站起来看着她,我不能来吗?

刘静看着他,没再说什么,径直从包里拿出钥匙开门开灯,换鞋。随后对门口说道,进来吧,不用换鞋。

季胜利走进来四处望了望,坐在了沙发上。以往回家后,他们两个都要换家居服的,可现在却穿着这般正装。

季胜利充满爱恋的望着厨房正在倒水的她,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她,她的手顿住了。   为什么躲着我?  

哪有?胜利,别这样,这样不好!我们已经……

季胜利没等她说完,便吻上了她的唇。

刘静,我后悔了。。。。。

胜利,你以后不要来了。这是我们综合考虑后最终的决定。我现在很好,我希望你可以继续往前走,开启新的生活。

可是你离开我了。我把你丢了。刘静。回来好吗。我们之间不需要孩子的。我不该犹豫的。

刘静冷静了下来,推开了他,不早了,明天还要上班,赶紧回去休息吧。

他深情的看着她,奈何她一直推他到了门外,道了声,晚安。随之是一扇门的距离,两颗心,月考红线的分割。





看了那年花开寂静时,瞎想的。嘿嘿。希望勿喷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