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

喜欢/随性

刘静听到回答后起身收拾。

他看着刘静,手足无措,刘静,我……我……


厨房里刘静把盘子擦拭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感觉自己的手痛才停止。把餐具整理好,她擦拭了眼角,走出厨房。

她看到季胜利还呆坐在那里,只是桌面上跟以前一样很干净,这么多年他们两个习惯了一个刷碗一个擦桌子,只是现在多少有些讽刺,她不知道具体原因,他三番五次的隐含分开,即使再爱,也抵不住说出口的离婚伤人,索性离了吧。毕竟有些原因可能就是在潜移默化中形成的。


卧室里刘静抱了枕头和一床棉被走了出来,头也没抬就说道,我今晚在杨杨屋里休息,明天我再把东西收拾一下。

啊……哦,季胜利愣了,他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脑袋里只是不断的回想着“好,我同意”,他想起身可感觉瞬间失去了力量。

刘静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对还坐在餐桌旁的季胜利说到:“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
他回应 嗯。他起身洗漱,而后躺在了卧室的大床上,转身看着空着的一半床伸出胳膊摸了摸,良久。

他知道他爱她,他害怕失去他。他看着她和邵林一起工作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快乐嬉笑。他不知道他怎么了?他一想到他两个有可能从早到晚都在一块,再加上刘静有时无意说起她们工作时的趣事,他难受,可他又不能阻止刘静去工作。他很想问她,是不是不爱他了?爱他又怎么会不听他的,早点回家,不跟邵林打闹进餐,多点时间跟他在一起呢?可他又害怕问过后,是真的。

他不想离婚,他只是想试着用离婚这个借口来解决问题,他又感觉自己太蠢了怎么会用离婚来解决试探她呢。

半夜翻了个身,习惯性去搂她可搂空了,揉揉眼,刘静,静儿,走到客厅里,咦没人,去哪儿了?忽然清醒了,他们今晚分居了,转身他想去敲门,又想她肯定睡着了还是别喊门了。屋内的刘静听着外边的动静,她哭了,她不知道自己无缘由的同意是对还是错?

两个人,两个屋,彻夜难眠。

天终于亮了,刘静起身做了早餐,吃好就去上班了,刘静今天没有开车。

季胜利起床后,看着桌上的饭菜,吃了几口也走了。

平时一天好几个刘静嘱咐他的电话,今天一个也没有,微信上也没有,他依然在等,他查看着之前刘静每天打电话的大体时间。他烦躁不安,他突然像个毛头小伙一样疯狂的想见她,他想当面问她真的不要他了吗?

嗡嗡……一阵震动,他赶紧拿过手机一阵点击,

确实是刘静。

刘静:【接到通知,我要出差一周,手续等我回来再办,好吗】

季胜利看着信息,急忙拨了电话过去。

刘静挂掉了。

季胜利又点开微信界面

老季:【什么时候走,去哪里?】

刘静:【一会收拾一下就走】

老季:【去哪里?】

刘静因为急着走没有再回复。季胜利和秘书打了招呼,回家了,可晚了一会儿。刘静已经坐车走了。

  

下午季胜利又打了电话。

到了吗?

到了

在酒店吗

静儿,你没事吧?不要再瞒我。

没有。

我们开视频

季胜利:【视频】

我看看

去哪里出差了?那边天气怎么样?

我在南京,这边挺好的。

怎么突然出差了?之前没听你说啊?

临时委派的。

喔,你自己吗?

嗯。

你收拾好了吗?

还没呢

刘静,你先收拾一下,然后再休息一会。

我等会再打给你。

季胜利:【视频】

季胜利:【对方在忙】

季胜利:刚才和谁通话呢

刘静:是邵林。

有些话说出口,很难收回来。两个人都尽可能不再去触碰。

这一周,两个人谁都没提离婚的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